優質內衣機能服裝 展時尚風采

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的支持下,紡拓會日前在2014台北魅力秋季展中,結合「台灣優質內衣」及通過「台灣機能性紡織品驗證」的服飾品牌共同展示兼具時尚、機能的優質服飾,並以聯合動態秀發表最新台灣優質內衣品牌及時尚機能服裝。

展會中聯合4家優質內衣品牌展現創新技術能量,有普俐鴻以浪漫的法式手工編織圖案,結合高貴典雅刺繡蕾絲;愛媚兒以經典的千鳥格設計,罩杯邊緣搭配浪漫蕾絲;台灣優質內衣聯盟蜜塔詩MITAS以吸濕排汗、輕量為設計重點;密格內衣開發環保PP紗製成的內著衣,具有輕量、快乾特性。

通過台灣機能性紡織品驗證產品,有三締服飾3D.king以機能素材結合自身開發符合人體工學的多項專利技術產品;金品開發GLORY+展出布料內層為小魚鱗織紋設計,舒適且具保暖排汗功能;遊遍天下Globe Trotter展出在最惡劣的天候環境下,也能讓身體倍加感覺乾爽、溫暖和舒適的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