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Santoni新TL技術可提升無縫運動內衣舒適性與美觀

santoni images

義大利無縫針織機大廠Santoni即將於2014 ISPO慕尼黑展,展出最新3D無縫一體成型運動內衣生產技術。Santoni表示,創新的3D無縫運動內衣除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並加強通風性與織物強度,不會對皮膚產生刺激,使穿著者擁有更佳舒適性。

Santoni開發之全新TL技術為無縫針織一體成型機,主要特色是採用「嵌花(intarsia)」設計概念針織生產,不僅免去針織服裝需要的接縫,而使穿著更為舒適,更可減少廢料的產生;3D設計結構使胸部可獲得更佳的固定性、胸型提升,並符合人體工學。此外,透過在不同的部位對應不同之紗支設計,可使胸部即使在運動中亦具良好之固定控制。

內衣採用PP(Polypropylene)紗,使汗水可快速釋放以保持乾爽;以及由Fulgar開發之可持續性回收素材Nylon 6.6超細纖維Q-NOVA®(通過OEKO認證),穿著觸感如絲般舒適。

整體而言,Santoni本次開發之TL技術運動內衣無縫針織機,在製程上提供可減少廢料的生產環保工藝,在產品面提供產品環保、舒適性提升及與傳統運動內衣相較可提高完美胸型之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