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棉業 獲國家品牌玉山獎 創立45年來秉持踏實信念 堅持用心及努力、計畫加創意 創造老字號品牌價值

國內老字號棉製品領導品牌─三花棉業,日前勇奪國家品牌玉山獎首獎殊榮,展現三花棉業45年來,始終堅持「用心做品質一定好,要做就做最好的」品牌價值。

立法院院長王金平親臨頒獎致詞表示,國家品牌玉山獎審核嚴謹,獲獎企業皆是兼顧「品質、品牌、品味」的國家優勢品牌,對提升我國產業品牌競爭力具有十足的貢獻。

三花棉業創立於1969年,堅持保有一貫作業的生產線,45年來不斷求新求變求進步,堅持要給消費者舒適、健康、優質的產品,就連已經銷售多年的「三花無痕肌棉襪」專利產品,三花研發部門仍不斷的測試及改良,期許能帶給消費者最頂極的舒適感受。

三花創辦人施純鎰由基層做起,靠著「踏實」的信念,實踐人生的夢想,而他一貫的經營理念則是:做任何事情一定要用心及努力,有計畫再加上創意,成功就離我們不遠了。

在創辦人施純鎰的帶領之下,以生產品質第一的棉製品為目標,一針一線的品質承諾,貫徹真誠負責的態度,成就了三花堅實的基礎,更締造無數個全國第一:全國第一件五片式平口褲、全國第一件100%全棉內衣、全國第一雙專利無痕肌棉襪等。此次三花棉業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人氣品牌類首獎的肯定,對三花而言堪稱是實至名歸的肯定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