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品整合行銷 11月26日星期二 成果發表 12家受輔導廠商分享行銷撇步以及執行計畫的經驗,有意拓展海外市場之業者可報名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102年委託紡拓會執行「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將於11月26日假紡拓會17樓會議室舉辦成果發表會,歡迎有意拓展海外市場之紡織相關業者報名參加。

發表會中將邀請興采公司以及台灣百和公司分享其寶貴的行銷秘方,以及由真理大學龔春生教授就國際貿易行銷相關主題進行專題演講,將產、學層面的能量注入至計畫中。

該計畫102年度創下5,500萬美元商機,計畫的行銷足跡遍佈全球,除鞏固中國大陸以及歐美市場外,首次前往南美的巴西以及東歐的俄羅斯開拓新興市場,並前進今年最受紡織業矚目的東南亞地區印尼及越南拓展市場,向國際傳遞台灣的優質紡織形象。

另外有12家廠商獲選為該計畫生力軍,包括儒鴻、集盛、富綢、晶安、興采、台灣百和、薛長興、聚隆、佳和、纖登、台元、得力。紡拓會特別出版「夢與果的協奏曲」,將這12家廠商的行銷小撇步以及執行計畫的感想集結成冊,在會中與大家共同分享。

有鑒於該計畫102年度的拓展績效卓越,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延續火力,繼續推動「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明(103)年度將持續協助台灣紡織業者揮軍國際各市場,預計遴選12家受輔導廠商,輔導金額調高至每案至少為100萬元,歡迎之前未受輔導的業者踴躍參與提案,讓台灣紡織業成為亞太地區紡織品設計、研發及行銷中心。報名服務電話:(02)2341-7251分機2967,謝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