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達 創造最佳化產業鏈價值 不斷創新,協助紡織廠、成衣廠,及服飾品牌洞察全球市場脈動

 

擁有優質纖維及布料市場領先的綜合製造商-英威達INVISTA公司,其生產與銷售業務遍布全球每一個主要市場。英威達紡織服飾致力於提供創新,由市場推動並以消費者為導向的解決方案。此外,並協助業者洞察全球市場及獲得與英威達品牌相關的關鍵創新能力,為紡織廠、成衣廠及服飾品牌創造最佳化的產業鏈價值。

英威達服飾部東區市場副總裁Julien Born表示,英威達紡織服飾業務旨在不斷創新並成為業界領袖。在過去5年裡,英威達紡織服飾提供900多份商標申請,目前在世界各地共持有700多個註冊商標。英威達擁有業內最成功的業績記錄之一,例如:英威達紡織服飾與世界頂尖的設計大師建立了穩固的合作關係。LYCRA(萊卡)纖維令設計師能在服飾領域上為消費者帶來驚喜的創新元素。

此外,英威達紡織服飾業務利用覆蓋全球的市場推廣活動支持所有的商業活動,其推廣活動遍及世界各地及服飾行業的整個價值鏈。主要的活動包括在世界知名的時尚之都舉辦客戶專享活動,參加服裝行業各種類別以及世界各大服飾產區的貿易展銷會。

英威達服飾部功能性纖維亞太區業務總監李賢秉指出,法國老佛爺百貨公司今年5月6日隆重開幕,為了慶祝此次主題-新時尚概念,由法國設計師Stella Cadent擔任藝術指導,老佛爺百貨與LYCRAR品牌合作,等同於女性美和創新代名詞的LYCRA品牌,與老佛爺百貨成為正式的合作夥伴,為此次設立新櫃揭開序幕。

這個新設立的女性內衣展示區有50個獨立的小房間,在這個特別的展示區裡提供頂級的商品選擇,老佛爺百貨公司陳列出分別最適合與夜晚的內衣系列,泳裝和緊身衣,顧客可從超過50種品牌中挑選,不論是一系列最流行裝扮的;還是創新科技的商品,其尺寸也從30A到44F都有。

LYCRA品牌與知名品牌合作舉辦一些活動,例如在Mogador door設置一個空間提供「時尚筆記本」的服務,包括給顧客的時尚小撇步和建議。LYCRA纖維不僅呈現時尚與細緻薄透布料的緊密關聯,並且經由LYCRA纖維深入了解女性內衣、泳衣及絲襪的宇宙世界,也為全球消費市場創造無限的現代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