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達拓業務 收購ADVANSA 收回COOLMAX和THERMOLITE歐洲品牌使用權 整合全新特殊聚酯全球發展

 

全球領先的聚合物和纖維綜合生產商英威達(INVISTA)日前正式收購ADVANSA用於成衣業的特殊聚酯產品的所有資產,包括收回ADVANSA在歐洲對於COOLMAX和THERMOLITE品牌的使用授權,並收購ADVANSA的THERMOCOOL品牌以及所有相關技術和主要員工。這次收購彰顯出英威達長久以來對差別化纖維和成衣業的承諾。

以前ADVANSA得到英威達的授權,享有在歐洲、中東和非洲使用COOLMAX及THERMOLITE二款布料的商標權利。英威達現可憑藉此項收購,在全球推廣這些品牌和技術,幫助紡織成衣產業鏈的所有客戶更有效促進業務發展。

英威達服飾業務總裁Dave Trerotola表示,整合後的全新特殊聚酯全球業務,為英威達的客戶提供範圍廣闊的不同品牌技術,涵蓋THERMOLITE和COOLMAX品牌分別在保暖和涼爽布料範疇的選擇。THERMOCOOL品牌也將增強英威達的特殊布料產品系列。

此交易不包括ADVANSA的家用合成纖維業務、針對無紡布和造紙業的特殊纖維業務,以及位於德國的製造工廠。作為歐洲領先的聚酯纖維製造商,ADVANSA將繼續為客戶提供無品牌的標準纖維產品。此交易將增強ADVANSA的財務報告,ADVANSA可以專注於新的投資機會,並繼續投資和促進原有業務的發展。

英威達是全球最大的化學半成品、聚合物及纖維綜合生產商,知名品牌有LYCRA(萊卡)纖維、COOLMAX布料、CORDURA 布料、STAINMASTER纖維及ANTRON纖維。英威達總部設於美國,業務遍布20多個國家,擁有1萬名員工。

英威達網址:www.INVIS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