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惠推出專利環保機能寢具 自創Cali&Phil Home品牌 涼感寢具及環保科技咖啡纖維寢具獲好評

投入寢具產業超過20年的佳麗惠公司,自創品牌「Cali&Phil Home」,引進歐美寢具機能美學觀念,提倡節能減碳,以健康、安心、舒適為三大主軸,致力開發適合台灣溫濕氣候的機能性寢具,提升國人家居生活品質。

以今夏甫推出即熱銷的涼感寢具為例,使用台灣研發的專利涼感原料WinCool,具有吸熱慢散熱快速的功能,當皮膚貼近織物有如置身冷泉般清涼舒適;同時迅速吸收汗水和濕氣,再擴散到織物表面蒸發,不會含住水氣受潮,較傳統棉質寢具更具吸濕快乾防黴功能。

另外咖啡系列寢具商品,結合由台灣研發的S.Cafe環保科技咖啡纖維,強調環保與天然的除臭功能,並且能有效的排除濕氣。環保科技咖啡纖維由咖啡渣萃取而成,目前在海內外取得許多發明獎與專利,所有製程均經過國際環保機構的認證。炎炎夏日裡,咖啡寢具系列的使用,能維持睡眠環境的乾爽與汗味的控制,讓居家生活舒適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