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康那香王國歡喜做公益 不織布大廠──康那香股份有限公司,七月啟用國內第一座不織布觀光工廠,除門票可抵消費,還提撥觀光工廠營業額1.5%回饋地方公益團體,邀請遊客一起來消費做公益,體驗來台南的新玩法

康那香是台灣最早投入婦嬰用衛生用品製造商,如今名列全球不織布前40大廠,旗下知名品牌有:「康乃馨」衛生棉與「蘭韻」化妝棉等,位處台17省道旁150公里處,交通相當便捷。

這座名為「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觀光工廠,有「企業故事」、「生產製程」、「婦幼知識」、「不織布世界」等主題,康那香董事長戴榮吉說,除傳達產業知識與婦女保健知識,透過數位多媒體及互動,讓遊客更進一步認識不織布發展與應用,並發揮創意動手DIY,增加觀光工廠旅遊樂趣。

觀光工廠展示的產品,有消費性衛生產品、汙水處理、美妝保養與生醫產業,也配合政府推動在地產業文化與觀光動線結合;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規劃將七股在地鹽雕、海產、將軍沙雕觀光旅遊特色一起納入行銷,豐富台南濱海旅遊資源。

●特色動手作

芭比創意服裝秀

觀光工廠8月安排「芭比創意服裝秀」,邀請小朋友帶著家中芭比娃娃或熊熊玩偶來現場換新衣,同時將換上新衣前後的芭比或玩偶拍照,再分享到臉書寫上「我在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幫寶貝親手做新衣!」即可獲得驚喜福袋。遊客入園門票再加50元即可參加DIY活動。活動專線:06-794-1573轉5910。

●鄉親一起來

門票可抵園內消費

入園門票100元,可抵用園區內美食、特產與康乃馨系列等值商品,其營業額的1.5%,將回饋給台南當地公益團體。

周二至周日上午9:30至下午5:00(最晚進場為下午4:30)

逢周一和國定假日休館

台南市將軍區三吉里三吉66之一號

06-794-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