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志揚:聚紡 桃園的驕傲 透濕防水機能紡品,功能更勝GORE-TEX

傳統紡織業被視為夕陽產業,但致力於創新研發透濕防水技術的聚紡公司,不僅為全球前50大國際運動品牌代工,更自創GFun成衣品牌,走出自己的路。目前更積極規劃籌設觀光工廠,讓消費者親身體驗聚紡產品透濕防水的功能。
聚紡公司於1999年成立,2003年至桃園縣觀音工業區設廠,為透濕防水機能性紡織品專業代工廠,為全球前50大國際運動品牌包括TheNorth Face、Columbia及adidas等公司塗佈貼合代工,目前已是全世界最大的透濕防水布料加工廠。
聚紡董事長蔡秋雄深知,公司不能只做代工,因此自創立聚紡之初,他便堅持走自己的路,且除了機能性紡織品外,其他產品一概不做,堅持專業研發、技術定位。
於是,聚紡於2011年底由透濕防水紡品代工跨足到品牌成衣設計生產,以口碑行銷之方式,自創GFun成衣品牌,用平實的價格,品質確是國際級的保證,打造台灣的品牌。
蔡秋雄對自家產品信心十足,桃園縣長吳志揚昨(23)日參訪聚紡時,蔡秋雄還親自實驗聚紡最新研發的布料,與世界知名品牌GORE-TEX作比較,結果證明該公司布料的排濕、防水性能較GORE-TEX更佳。
對於聚紡規劃在觀音廠區籌設觀光工廠,吳志揚稱許「聚紡」是桃園的驕傲,觀光工廠成立後,將能吸引遊客到廠區內參觀,成為聚紡最重要的行銷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