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秋冬巴黎男裝周 青春 穿著走

每個男人的內心,都住著一個男孩。
青春,是永不退流行的時尚魔咒,服裝設計師選用精緻的布材、
絲毫不差的精緻剪裁、前衛的設計,到底為何?
說白了,只是為了追求永恆的青春吧!
今年秋冬流行「類男孩」的時尚輪廓,看似乖乖牌的裝扮,
卻在細節融入叛逆的元素,既端莊又狂野,要讓人摸不透、想不到。
JohnGalliano
John Galliano男裝同樣洋溢青春氣息,寬版毛呢褲搭短靴、寬大的罩衫、粗針織毛線衣外套等,以混搭趣味玩出新風貌。
Cerruti 1881
Cerruti 1881向來是成功男士的最愛,今年秋冬Cerruti 1881以高領襯衫、三件式的正式裝扮,打造成功男士的形象,高領襯衫和大一號的長大衣,讓男人看起來更纖瘦,還營造「小臉」的視覺效果。
LANVIN
今年秋冬以大一號的外套搭緊身褲,讓男人看起來更加纖瘦,模特兒穿上款式正式的襯衫、領帶,裝扮長春藤名校的高材生,但仔細一瞧,仍暗藏玄機,如一款粉紅薄絲透明襯衫搭配細長領帶,男人健美胸肌、人魚線若隱若現,性感滿分。
LANVIN男裝設計師Lucas Ossendrijver擅長以運動風為經典男裝增添青春氣息,如一款運動背心融入條紋元素,打造倒三角型的體態,別具巧思。
Carven
近來表現備受矚目的Carven,則以七分褲和短靴,上罩寬鬆的大運動外套,表現青春時尚,設計師Guillaume Henry是以巴黎La Defense商業區的上班族男士為設計靈感,這群金融神童平日靠電鐵和滑板通勤,上半身是端莊西服,下半身則是七分緊身滑板褲,一動一靜之間,饒富趣味。
YSL
在時尚圈掀起「纖瘦瘋」的YSL設計總監Hedi Slimane,以小一號的外套詮釋青春洋溢的男士風格,就像身子快速抽高的小男孩,身上穿著尺碼太小的衣服,讓人又愛又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