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OK率先開賣,前者強調材質進階,後者首度加入戰局 涼感衣行銷戰 超商提前發動

雖然尚未進入酷暑,但,天氣乍暖還寒,涼感衣恰好派上用場,不會太熱、又不會濕黏。有鑑於此,今年全家、OK率先嗚槍起跑,強打行銷戰。
全家強調材質進階,吸濕排汗效果好,預估銷售量將比去年成長1.5倍;OK更是首度推出涼感衣,企圖帶動夏季整體衣物業績成長1成以上。
全家表示,季節商機從鮮食一直延燒到生活用品,雖然氣溫尚未爆熱,但,春天晚上仍有涼氣,因此,今年提前發動涼感衣的行銷戰,為夏季衣物商品舖路,特別請來超火紅女星郭雪芙代言,使用更好的纖維布料,吸濕排汗的功能更明顯。
此外,全家也觀察到,消費者到便利店買涼感衣的習慣已經建立,銷售成績也漸成長,今年使用「Cool best二代纖維布料」,使吸濕排汗功能更加顯著。
同時,還添加清涼節能粉體,利用「吸熱慢、散熱快」的特性,能有效使體溫降低1~2度C,輕盈的布料,使穿著舒適涼爽之外,更加簡約時尚呈現個人風格,目前已經在全台2千多門市上架銷售,特價249元。
全家也強調,隨著氣溫升高,涼感衣的銷售將會愈賣愈熱,內部今年已備貨數十萬件,預估整體銷量將比去年成長1.5倍。
全家也表示,4月分氣溫將更明顯揚升,因此,今年也特別引進日本網購第1品牌CECILE Smart Dry系列來台,此系列是日本人氣商品,消費者普遍覺得不易買到,有信心引進後,可以掀起一波夏季熱購狂潮。
除了全家,今年OK則是首度推出涼感衣,搶攻春暖商機。OK表示,去年冬天首次引進智慧恆溫保暖衣,12月中旬才上架銷售,沒想到反應良好,銷售了幾萬件。
因此,今年首度引進獲MIT微笑標章的LIFEWAY台灣創意家冰涼內著Tee系列,企圖再次創造佳績。
OK表示,LIFEWAY冰涼衣是台灣創意家與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技術合作開發,添加大量aquatimo新世代吸濕涼爽耐隆纖維,吸濕乾爽、長效涼感,該廠商以往大都在網路銷售,這次進入實體門市,預計3月21日上架,單件售價299元,OK內部希望能銷售10萬件目標,也希望帶動夏季整體衣物銷售業績成長1成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