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美國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第一家門市開幕

美國青少年服裝零售商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在菲律賓開設了其第一家專賣店,其特許經營夥伴為Suyen公司該專賣店位於在馬尼拉的Taguig市於2013年3月1日正式開幕,並將由Suyen公司經營,該公司表示,預計在2013年在菲律賓開設更多的專賣店。 merican Eagle Outfitters一向致力於將 “Live Your Life”的品牌理念傳遞給大眾。堅持年輕一代應擁有正面的價值觀,在美國、加拿大等地以實際行動支持年輕人的健康成長,並鼓勵他們設定人生目標回饋社會。如贊助大型籃球比賽、設立體育及學術獎學金及對慈善、環保團體的捐助、邀請員工及顧客積極參與義工活動等,這些無不體現出品牌 “Live Your Life”的精神及對社會、環保的關心,用實際行動表達品牌的理念- 活力、健康、積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