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防護系列:Nike 新產品幫助運動者戰勝惡劣天氣

Nike-Pro-Combat-Hyperwarm-Dri-Fit-Max

2012 年11 月 3日(美國)Nike 新的Pro Combat Hyperwarm 運動服系列在惡劣的天氣下,利用透氣、防水和流線合身設計,以保持身體機能,保證球員專注於比賽,不受天氣干擾。世界級的球員包括 Neymar (巴西桑托斯)、 Wayne Rooney(英格蘭曼聯)和巴塞羅那隊的 Andres Iniesta 因Nike Pro Combat 運動服系列,讓他們在惡劣天氣條件專注於比賽,如長袖 Nike Pro Combat Hyperwarm Fitted Dri-FIT Max Shield Mock 提供保暖、高透氣,不受干擾。Hyperwarm 上衣採Nike Shield 技術,在雨中保持下臂的乾燥, Dri-FIT Max 將汗快速從皮膚帶走消除寒意,並在高熱區設計大區塊通風,有助於高溫戶外時的溫度調節。Nike Pro Combat Hyperwarm Dri-FIT Max Shield 上衣採經過 DWR (超撥水)處理的 3D結構布料,以阻檔風和水的侵入。如此的 3D 結構有助於保持運動員乾燥,減少汗水的濕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