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ment & Distribution:Intersport Sverige

Fredrik Johanson在過去六年擔任Intersport SVERIGE的執行長,他已經離開了瑞典的採購分部,並且於上週向員工和零售商宣布此事。Johanson任職期間將採購作業流程的效能顯著改進,並且竭力的推出體育財政預算案。Johanson原先計劃接管Intersport品牌在瑞典的所有分店,不過,面對動盪的時代,他不得不在去年年底暫時擱置此計畫。Stefan Jacobsson是公司董事會主席,他說:已同意發出友好協商,雙方認為,透過下一階段的新能源發展,會使Intersport SVERIGE朝向更好的階段發展。Johanson的職位將由Per Skårner暫時代理,Per Skårner先前並未跨足相關的行業領域,因此公司的董事會正在物色新任的執行長。Intersport SVERIGE的商店與會員商店去年增值稅前,銷售額下降3.2%,達到瑞典克朗幣33億5千9百萬元(約為3億9千萬歐元),目前營業額仍上升中,直到年底幾個星期前,許多運動零售商的銷售還可透過許多活動增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