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ment & Distribution: Nautilus Inc.

 Nautilus Inc.(諾特樂斯公司)聘請Linda Pearce擔任新的財務長,此職位是在Michael D. Mulholland今年一月份請辭以來空缺的位置。Pearce在2000年和2012年年初之間服務於Warn Industries,亦擔任財務總監相關職務,作出貢獻的策略評估,最終致使Warn Industries被Dover Corporation併購。更早之前,Pearce在Gardenburger和Blount International擔任財務管理職務。健身產品製造商  Nautilus Inc. (諾特樂斯公司) 是全球第三大健身器材廠,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州溫哥華市,是專業致力於培養人們健康的生活方式、並提供專業健身器械及相關教育培訓的公司。諾特樂斯旗下擁有有Nautilus®、Schwinn® Fitness、Bowflex ®、StairMaster® 和Pearl iZUMi® 等眾多品牌,通過商業、零售、專業、直銷和國際渠道生產並銷售全套創新的健身器械。公司創建於1986 年,2006 年銷售額達到6.8 億美元,全球擁有1600 名員工和眾多的運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