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開幕 adidas Nike 打得火熱

倫敦奧運揭幕,兩大運動龍頭「倫敦」之爭打得更火熱,adidas推出史上最輕釘鞋;Nike則啟動微電影「活出你的偉大」(Find Your Greatness)。
倫敦奧運開跑,贊助商adidas打機能面向,強調TECHFIT PowerWEB、ClimaCool與adizero等系列與科技,僅99公克、號稱史上最輕釘鞋的adizero Prime SP,即adizero系列新作,TECHFIT PowerWEB與ClimaCool服飾則強打透氣、通風機能。
另外,以adidas DryDye科技,利用加壓二氧化碳,取代傳統成衣染色製程中對於水的需求,讓染衣過程不需使用水即可完成染色,減少約5成的能源與化學原料使用。
Nike以短片呼應奧運精神,Find Your Greatness微電影便透過「倫敦」健身房、南非一個叫做「東倫敦」的地方、牙買加的「小倫敦」等地,皆有運動員突破自己的橋段,凸顯日常生活中每人都是運動員,此電影全世界已開始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