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Hiking專業代理 瑜珈五趾襪 徹底解放雙腳

GoHiking最近代理Injinji瑜珈五趾襪,給瑜伽迷徹底的足部保護。已通過美國足部醫療協會APMA認證的Injinji五趾襪,使用coolmax材質,獨家的AIS專利技術完全符合人體工學的特色,提供最舒適的穿著感受,讓您的雙腳徹底解放,感覺就像沒有穿襪子一樣的輕鬆無拘束。
腳是人類的第二個心臟,但卻是我們最容易忽略的部位,當各大廠商紛紛提出涼感衣能減少夏季悶熱時,您可曾想過身上最悶熱的地方其實是您的雙腳?今夏特別推薦瑜伽專用開口五趾襪,能保護雙足於運動時不致承受過多來自肢體變換的壓力。
開口式的趾尖設計,保護趾間的同時也不阻礙抓地力,同時也能保護後腳跟,腳底部的止滑顆粒設計,有效防止襪子與地板磨擦時可能的滑動,讓喜好瑜伽運動的人,自在享受運動之餘,也能給足部更徹底的保護。洽詢電話:0800-631-688,網址:www.gohik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