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lington Fabrics公司開發的「Fasten-AIR」獲選為Fabric Link’s Award年度十大創新紡織品

美國Darlington Fabrics公司開發出名為「Fasten-AIR」的新彈力織物,並獲Fabric Link’s Award獲選為年度十大創新紡織品。Fasten-AIR兼具強力和柔軟度的經邊針織物,因具有拉伸彈性,可以提供舒適度。同時運用黏扣帶(魔鬼氈)提高附著力。Fasten-AIR可以使用在服飾、醫療、產業及個人防護等多種用途,例如防彈衣、護膝和手套等等。Fasten-AIR利用9%-20%的人造纖維與耐隆纖維複合,重量在6.5/oz/yd2到9.8oz/yd2不等。Fasten-AIR提供七種樣式,顧客可視需求選擇不同的重量和拉伸、壓縮等性能,也可直接以機器洗滌。Fasten-AIR為提供更好的舒適度,添加可保持人體涼爽乾燥的「Naturexx™」;以及為了提升耐磨度,添加「Odorexx™」以達到消臭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