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國際品牌對供應商的要求,你可以怎麼因應?(2022.10.13 TITAS Tnet研討會簡報)

議程

10/12 update:因講師身體不適,第一場次主題更換為「解密2022全球織趨勢」,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面對國際品牌對供應商的要求,你可以怎麼因應?

透過「解密2022全球紡織未來趨勢」,從大環境構面聚焦國際品牌動向,再以實際應用案例介紹「面對國際品牌需求」可以運用的工具,包括:運用大數據工具、獲取NIKE、adidas、lululemon、Under Armour這些領導品牌隱藏在產品中的訊息;以及,如何運用數位布料工具,以因應國際品牌對供應商的數位化要求;而疫情也凸顯出數位行銷的重要性,尤其是如何運用影音,透過「說故事」的方式呈現產品特性,更是獲得品牌客戶青睞的關鍵;根據紡織所在2021年的調查,台灣紡織產業推動「數位化」發展,主要面臨的關鍵問題中,「缺乏數位人才」獲得最高的分數。利用數位學習與國際同步,是培養數位人才的不二法則。

綜上所述,Tnet團隊特別在2022 TITAS台北紡織展期間,於10/13上午11:00假南港展覽館402會議室舉辦「面對國際品牌對供應商的要求,你可以怎麼因應?」研討會,歡迎各位業界先進蒞臨參與!

觀看更多相關資訊:

2022年全球機能性紡織品供應鏈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