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Outdoor by ISPO展會報導- 創新混搭適應環境變異-AWARD

2019 Outdoor by ISPO展會報導

2019 Outdoor by ISPO在眾人引頸期盼下粉墨登場,Award創新設計獲獎的產品,正演繹著開發的新方向。大會在可持續材質與製程/舒適概念/創新設計與應用等方面精選本季的得獎作品,這些得獎產品更貼近消費者需求,解決目前商品存在的問題,從得獎的產品中我們看到了市場需求,這些產品也將帶動市場銷售。 在今年服飾類獲獎的產品中,重點除了延續冬季ISPO展-追求輕量化及永續環保材的應用之外,更精進於在材質/結構/技術的創新混搭, 以多功能的產品訴求適用於多種運動及不同生活場域,甚至將使用範圍擴大於一年四季。消費者從產品價值中,強化了都會與戶外市場的交叉吸引力。針對本次大會於得獎作品區展示相關服裝類別的部分,Tnet編輯團隊歸納以下四大方向,以下將逐一為大家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