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et某會員 2011-08-30 14:43

老尹短評

新一代客群的誕生

智慧型手機與社群網路在年輕一代越來越普及,透過無時無地的即時分享訊息,立即掌握哪裡有"好坑耶",這樣的消費模式已經悄悄地改變行銷模式;Wal-Mart也開始因應而開啟"Wal-Mart Express"便利商店,特別是金融風暴後與原物料上漲,無時無地不在的小蝦米(便利商店)更能滿足新一代的客群;在台灣7-11也企圖改變消費者假日去量販店的習慣,也開始提供量販包(與便宜的價格),像是泡麵與衛生紙,說得是:買包衛生紙幹嘛還跑去量販店,看起來著趨勢已無可避免,台灣紡織製造業與品牌通路業,不知道看到了沒?國際品牌已經開始降低對台的布料採購,而國產品牌通路業尚未出現7-11的模式!M型化與智慧通訊改變了消費行為,也將改變製造業與品牌業的營運模式!

附件:


TTRI/產服部   邱雅梅

2011-08-31 14:48

媒體廣告的表現在近年來隨著媒體發展而有相當大的轉變,加上網路發展比起電視的普及速度更快,媒體策略與創意對行銷效果常常是關鍵影響因素;尤其年輕族群無時無刻都可利用網路科技連結Portal、搜尋引擎、部落客行銷、社群與社交網路、團購揪團....等等行銷模式來瞭解產品,面對這樣不可逆的網路趨勢,台灣的傳統企業對於網路應該擁有更深切的體認及面對的勇氣!


Tnet某會員

2011-11-21 12:51

Time to face the music armed with this great inforamtoin.


Tnet某會員

2012-02-25 17:40

You have more useful info than the British had cloonies pre-WW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