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列表

中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不織布] [染整及加工整理] [針織] [梭織] [纖維]
https://www.tiongliong.com

中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TLC) 是擁有豐富經驗的機能性紡織品供應商。四十多年來致力發展對環境友善的加工技術,以環保和智慧生產為核心基礎,透過內部設計研發和外部資源整合,串起生生不息的永續供應鏈。 以三大核心價值為客戶及合作夥伴創造效益: 結合永續力 (Bond With Sustainability) 整合生產力 (Bond With Integrity) 聚合創造力 (Bond With Creativity)


日褘紡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梭織]
https://www.sunshine-textile.com.tw/

日禕紡織公司自1986成立至今已 35 年頭,佔地一百畝(約66000m²)從梭織機開始到現今已經是具有600多台織機(TSUDAKOMA噴水織機、STAUBLI多臂式提花機、TOYOTA-JAT-810噴氣織機)、8套整經、漿紗、倂經機,員工人數也從二十人擴充到二百五十人規模的企業,年營業額自1986年2000萬新台幣穩健成長到2011年12多億新台幣。看好台灣紡織產業的科技優勢及創新能力,台灣展現出的雄厚實力是世界各國相爭尋求合作機會的研發基地。除了全新規劃擴建新穎的先進、寬敞的空調廠房,提供顧客更好的布料選擇。


坤龍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梭織]
http://www.kuenlong.com.tw/

坤龍紡織成立於1976年為專業紡織梭織廠,至今已有39年的歷史。其位於苗栗後龍的工廠設備更涵括自染紗、整經、漿紗至織布一貫之作業流程。廠內所有梭織機台皆為劍帶織機並擁有可生產多樣性產品之寬幅織機(幅寬三米)。其產品範圍包含由色紗梭織格紋、條紋、小緹花、剪花、羅紋布料到家飾用布以及部份工業面料 。一路走來坤龍紡織自許以其一貫作業的設備環境生產高品質紡織品並且透過嚴格品管的各生產階段已維護其品質高級,交期準確的金字招牌。 在成衣用布系列,坤龍持續關注最新的時尚趨勢並定期推出嶄新且充滿設計感的格紋面料。於材質的運用方面,除了長久使用的天然纖維(如:棉/麻等材質)外,坤龍亦專精於研發生產含有不同特殊功能的布料,如回收纖維、有機材質、竹炭纖維之功能面料、具有涼爽及保暖之多功能面料等,並且通過各項專業檢測及國際認證標準。至於工業用布系列坤龍也透過不斷的研究與及開發特殊面料以期創造台灣紡織品之創新價值以及獨特性。 此外,坤龍秉持著以客為尊的精神,隨時依照客戶的需求提供最好的產品以及服務,並且與客戶培養緊密的夥伴關係,更提升坤龍紡織在台灣織布行業之特殊地位以及具有長期之競爭優勢。


東紡興業有限公司

[針織] [梭織]
http://www.wideplustex.com/

各種平織&針織紡織品之開發、行銷


東豐纖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衣及服飾] [染整及加工整理] [針織] [梭織] [纖維]
https://www.tun.com.tw/

東豐纖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起源於民國43年在古都台南市所創立的東和染整廠,為公司競爭力能與時增進,先後改組整合相關企業;於民國80年整合成上下游一貫作業的紡織成衣產業,並正名為「東豐纖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經營事業包含織染事業群(假撚廠、織布廠、染整廠)、成衣事業群,垂直整合上下游產業,以創造紡織業之藍海。為順應時代潮流的變遷,生產、銷售朝全球化及國際分工,先後分別在台灣、新加坡、印尼、中國、越南設立成衣廠,以及在台灣、泰國設立假撚、染整與織布廠,以提升經營績效,創造最佳獲利,朝向公司願景目標邁進。


東纖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紡紗及加工絲] [紡織機械] [梭織] [纖維]
https://orientex.com.tw/

東纖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89年由董事長陳冠州先生創立,公司定位為100%聚酯纖維(奈米級特殊機能性)面料專業製造廠,主要生產男女襯衫、套裝面料及流行面料等,2020年新增印花熱轉印營業項目,月產能為200萬碼。 東纖台南廠區佔地4,000坪,我們擁有四台整經機、自動穿綜機、雙梭、三梭、四梭210公分寬多臂噴水織機及六梭劍帶式多臂織布機共200台,每年持續引進最新的工藝設備及原料、導入自動化技術,始終保持在業界領先的地位。


阜奕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南良集團)

[成衣及服飾] [非衣著用紡織品] [染整及加工整理] [針織] [梭織]
http://www.namliong-group.com/index.php


信富(富宇)紡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梭織]
http://www.advtex.com.tw/

公司創立於1990年,地理位置在臺灣省臺中市清水區。公司年產量3百萬公尺。主要生產布種為:尼龍、特多龍的紗、胚布、成品布及合成皮製造買賣。主要應用產品為: 旅行用品如旅行包/箱、傘類製品、鞋材、成衣、家飾用布、戶外用品(如帳蓬睡袋)及其他布類產品。終端消費市場為:美國、歐洲、東南亞、南非及中東諸國。


偉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梭織]
http://www.wisher.com.tw/

1972年成立,在多年的專業經營下,公司經歷多次景氣之波動起伏,仍持 續穩定成長。 更於1996年4月通過 ISO 9001認證,成為國內第一家取得 經濟部商檢局認證之梭織布專業織廠; 同年9月榮獲第五屆國家磐石獎 之殊榮,更於次年1997年9月股票掛牌上市。


唯聖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梭織]
https://www.waysontex.com/

唯聖紡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位於新北市鶯歌區,主要產品為長短纖交織之胚布相關產品。由於公司對胚布紡織精心研發,以全新的技術,提高人員素質及產能,不斷創新生產符合市場需求之產品,因此產品品質深受市場肯定,亦建立良好的公司形象與口碑。為使業務發展更順利、更蓬勃起見,遂成立新工廠以利未來產銷合一的均衡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