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列表

久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貿易]

針織紡織布紗織布及各種布之織造加工及買賣業務 各種成衣及成衣配件配料之製造加工及買賣業務 各種紡織品製造加工及買賣業務 各種紡織用品之製造加工及買賣業務 一般進出口貿易業務(許可業務除外) 前各項產品之進出口貿易業務 代理國內外前項產品之報價及投標業務


台灣敷紡股份有限公司

[貿易]


永紡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貿易]
http://www.evershineyf.com.tw/

永紡企業成立於1992年,本公司秉持不斷求新求變的精神,不僅在設計上領先創新,並採用最好的原料及最嚴格的品管,開發附加價值極高的產品。目前已開發三千餘種的布樣,包括環保材質布料、功能性布料、多功能性提花布料,及各種多元化針織布料。永紡以誠信、創新、樸實、負責的經營理念,展望未來,相信能帶給客戶無限寬廣的擴展空間。


永瀧興業有限公司

[貿易]
http://www.alliance-textuke.com/

永瀧興業已經建立豐富經驗和高素質的員工隊伍創新和應用經驗。憑藉永瀧在布料生產堅實的背景,我們可以提供不同品種的技術編織結構,性能加工,機械處理。永瀧的經驗和資源,在服裝設計和生產,也使永瀧能夠在前端,並建議解決方案,快速識別可能的設計問題。


立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貿易]
http://www.littleking.com.tw/

立肯的成長歸因於多樣化的產品,其中可分為三大部分:以網布、針織布與功能性布料為主。 其廣泛運用於鞋、帽、成衣、配件用網布、泳裝、風衣、雨衣內裡網布,起毛布、刷毛布、印花布、提花布、羅紋布、彈性布及各種針織布,並可再加工為塗佈織物;另外可提供在組織或紗種上多變的產品供客戶選擇。 網布 於布料上存有明顯孔洞、間隙、細孔,或其他形式開口的織物,均可稱為網布;並且整個布面由形狀相同或相異之孔洞結構所組成,當所用素材相同時,則形成素面網布;若運用粗細不同或光澤不同的素材,並以各種型態來組成此網布時,便成為花式網布,同時若再進一步的加入色紗原料,即可織成多色網布。 網布同時具備低撕裂性、無滑絲性、高透氣性、保溫性佳、低皺折性與高伸縮性等六大優點,立肯充分運用上述特性,特別針對運動休閒成衣類、鞋類、帽類、配件用網布、家飾布與特定功能用布等客戶需求提供量身訂作的產品。 針織布 立肯將運用針織布原有的特性、新素材的大膽運用、配合新機種的開發,再輔以全體員工之經驗與創新的開發精神,提供客戶客製化之產品。 功能性布料 隨著材料科技不斷創新突破,許多高機能性、高質感素材已應用於衣著上,穿衣不再只是消極的保護作用,而是更進一步促進身體的健康;智慧與功能性紡織品將成為扮演改善人類生活品質與實現夢想重要角色。為因應此一趨勢立肯將具有吸濕排汗、透溼防水、抗紫外線、抗菌、遠紅外線、蓄熱保溫與甲殼素機能等高科技纖維廣泛運用於網布與其他布料,提供給客戶作為各種素材之應用。詳情請上www.littleking.com.tw


吉拓森特生技有限公司

[貿易]
http://www.twc2u.com/

化工材料


佑詮股份有限公司

[貿易]
http://www.uppertex.com.tw

佑詮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82 年,主要從事高機能性布料之研發製造銷售。近25年來深耕歐美市場,已建立極高的知名度和信譽。近年來,戮力研發,自闢實驗室、培植優秀研發人才,並參與國際大型展覽,擁有長期穩定的客戶群。


佳尼特股份有限公司

[貿易]
https://group.chanitex.org/

紡織品設計/製造進出口貿易


協鎂企業有限公司

[貿易]
http://www.solartex.com.tw

自 1982 年成立以來,Solartex 專注於戶外家具面料和嬰兒車面料,同時也提供室內家具和船舶面料。我們確保我們所有的面料都符合競爭市場的高標準,可以抵抗紫外線輻射、褪色和霉變,從而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 我們為所有產品和供應商提供一致的質量。我們 也有能力設計編織圖案,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合適和最滿意的服務。


和義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貿易]
http://www.taiwanjj.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