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列表

力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紡紗及加工絲]
http://www.rithai.com/aboutrithai_chi.html

力泰公司持續探索創新各項技術以迎合單絲產業對產品日新月異的需求,並藉不斷的改良或更新設備得以領先生產技術,同時以最高的意願及彈性配合開發客戶指定或特殊規格之產品。我們將努力確保延續優良傳統,維持在業界領先的地位,提供客戶最佳的產品與服務。


羽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紡紗及加工絲]

紗線工廠


東和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紡紗及加工絲]
http://www.tungho.com.tw/

東和紡織為股票公開上市公司,總公司設於台南市麻豆區工業路227號,台北聯絡處設於台北市仁愛路4段376號13樓。行政庶務之部門則南北皆有,串聯運作。本公司之生產線以東南亞數一數二之自動化設備聞名,是而產品的品質及產量皆有極佳的口碑。本公司紡紗部目前設於麻豆;生產RING紗、特殊紗等產品。


東隆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紡紗及加工絲]
http://www.tloong.com.tw/

東隆興主要研發製造各類新式加工紗,為國內第一大紗線加工廠。


東纖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紡紗及加工絲] [紡織機械] [梭織] [纖維]
https://orientex.com.tw/

東纖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89年由董事長陳冠州先生創立,公司定位為100%聚酯纖維(奈米級特殊機能性)面料專業製造廠,主要生產男女襯衫、套裝面料及流行面料等,2020年新增印花熱轉印營業項目,月產能為200萬碼。 東纖台南廠區佔地4,000坪,我們擁有四台整經機、自動穿綜機、雙梭、三梭、四梭210公分寬多臂噴水織機及六梭劍帶式多臂織布機共200台,每年持續引進最新的工藝設備及原料、導入自動化技術,始終保持在業界領先的地位。


南銧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染整及加工整理] [紡紗及加工絲]
https://www.goldenlighttw.com/

南銧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67年,本公司主要生產,聚酯加工絲、尼龍加工絲及色紗,可普遍使用於各種編織、衣服、織帶或是織襪及醫療護具上。在台灣紡織纖維跨足假撚加工絲及染整領域,因交期準確、品質優良深受客戶信任,業務日益成長茁壯,訂單增加迅速。 主要產品: POLYESTER本白紗、色紗 NYLON本白紗、色紗、強撚紗 特殊複合紗、色紗


菁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染整及加工整理] [紡紗及加工絲] [針織]
http://www.kingwhale.com/

Kingwhale是全球服裝行業高性能面料和服裝的領先開發商。從1992年開始,我們從一家垂直整合公司,生產和控制整個生產流程-從纖維紡紗到織物編織到最終服裝製造。我們利用最新的材料,機械,技術和工藝來生產各種Tau™高性能織物。多年來,Kingwhale已經發展成為國際知名品牌,我們有幸成為2002年鹽湖城冬季奧運會的官方服裝供應商。


集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紡紗及加工絲] [纖維]
http://www.zigsheng.com/

紡絲級尼龍粒、工業級尼龍粒、尼龍絲、尼龍/聚酯加工絲、複合材料等原料產品製造及內外銷售。


新光合成纖維股份有限公司

[紡紗及加工絲]
http://www.shinkong.com.tw/

新光合成纖維股份有限公司由故董事長吳火獅先生等發起,創立於1967年,復徵得日商東麗株式會社與三菱商事株式會社參與投資,初期資本額為新台幣壹億陸仟萬元,爾後歷經多次增資,2014年底資本總額達新台幣230億元,係台灣證券交易所登錄第一類股票上市公司,目前全體員工總計2000名,股東總數超過17萬人,總資產達到412億之大型企業。


聚隆纖維股份有限公司

[紡紗及加工絲]
http://www.acelon.com.tw/

一.纖維類: 尼龍原絲、聚酯原絲、超細纖維複合絲、尼龍加工絲、聚酯加工絲、 超細複合加工絲等。 二.成品類: 居家清潔用品、個人清潔用品、成品布、成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