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ZING TENCEL廠啟動首六個月成功滿載運行

full_022113_tencel_jumboline

 

蘭精(LENZING)公司表示,位於奧地利州的新TENCEL®纖維廠經過6個月的滿載初始運行,其品質已符合公司最高期待。

蘭精公司的首席執行官Peter Untersperger表示,「新的第二代TENCEL®纖維生產設施是萊賽爾(Lyocell)的技術里程碑,證明我們已領先競爭對手數年。」TENCEL®新生產基地實現將單一產線產能提升至67,000噸,遠超過現有產線的產能,此有助蘭精拓展TENCEL®在服裝、家用紡織品及創新的技術領域。

TENCEL®纖維來自天然材料-木材,提供良好透氣性能、穿著舒適性、高纖維強度及與環境相容之生產。

至2014年底,TENCEL®纖維年產能將達220,000噸,更加穩固蘭精TENCEL®纖維在全球之領導地位。總計總建置經費達1.5億歐元(相當於每噸產能費用約2,200歐元),此將使未來蘭精在拓展TENCEL®紡織品及不織布纖維能更具市場競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