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ChinaFit及FIBO CHINA 台灣瑜珈服飾品牌炒熱現場氣氛

FITNESS

同時擁有Fashion及Function的「機能性時尚紡織品」風潮正席捲國際各大品牌,就傳統運動休閒服飾而言,瑜珈服飾為了滿足消費者需求,早已兼具舒適度及外觀設計,較其他運動服飾更容易掌握都市化所帶來的Lifestyle穿搭商機。代表品牌如休閒服飾品牌Gap集團旗下推出瑜珈服飾品牌ATHLETA,及瑜珈服飾品牌LULULEMON針對忙碌上班族女性一日生活所需推出副品牌「&Go」及「colab」系列產品等,而國內瑜珈服飾品牌TOUCH AERO®也以時尚、流行及高性價比在健身領域脫穎而出。


自1994年創立至今,塔奇艾羅在台已有超過200家以上經銷點,產品行銷日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與中國大陸,並於2001年正式進入中國大陸市場並成立上海分公司。根據紡織所ITIS計畫《台灣機能性服飾自有品牌進軍國際市場成功關鍵因素分析》專題調查,TOUCH AERO ®擅長透過舉辦「有氧派對」等相關活動建立與會員之間的關係,是其進軍中國大陸的成功關鍵因素之一。

TOUCH AERO ® 在中國大陸的櫃位形象


延續創造話題的行銷模式,TOUCH AERO ®亦卯足全力參加2014年8月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的中國大陸健身業年度盛會-「2014ChinaFit健身大會」,呈現不同元素色彩時尚的舞蹈、瑜珈及Lifestyle有氧運動服,更引進來自日、韓、阿根廷等國際熱門運動課程,在展會現場開趴。而德國FIBO健身博覽會歷經30年歷史,於2014年9月首度進入中國大陸(FIBO CHINA 2014),TOUCH AERO ®同樣參與了這場在上海的盛會。不讓國際品牌專美於前,TOUCH AERO ®邀請中國大陸健美小姐張萍來到展會現場,同時與上海體適能學院合作,一同為現場觀眾展示了走秀、啦啦操、爵士、瑜伽等精彩表演,將現場氣氛炒翻天!

TOUCH AERO ® China Fit 展位人潮絡繹不絕

TOUCH AERO ® 在FIBO CHINA中精采演出


事實上機能性時尚服飾的商機正因應全球人口老化及新興市場中產階級的興起,伴隨著「保健產業」而逐漸擴散,根據第四屆中國醫療健康產業投資與併購大會的資料顯示,中國大陸健康產業的年產值為5,500億人民幣,占GDP比重僅約5%,歐美先進國家的平均水準則為10%左右。以7%的經濟成長速度估算,健康相關產業的市場規模可望達到8兆元人民幣,是推動中國大陸經濟成長的主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