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壓力服飾皇牌CW-X2014年9月9日即將正式登台

圖1-1

近年來隨著台灣路跑活動盛行,紛紛引領期盼能在台灣購買CW-X運動用壓力服飾的粉絲們有福了。台灣華歌爾即將於2014年9月9日正式於官網進行銷售,該公司廖寶現公關經理表示,自去(2013)年台灣華歌爾即開始籌劃引進CW-X,希望提供台灣消費者一項在運動過程中能保護身體、輕鬆運動的機能性運動服飾。特別是CW-X不但可透過特殊的線條機能以穩定肌群及關節的方式,和緩降低運動中疲勞,更讓運動者不管是從事跑步、攀爬、行走、站立的運動,都具有良好支持的機能,並完成各種困難的動作。
CW-X的誕生起源於1991年緊身滑雪衣的開發,該名的來由係為Conditioning Wear X,其中的X指的是無限大的意思。華歌爾表示,CW-X產品開發根基於日本京都華歌爾人體科學研究中心。科學家四十年來,進行研究人體運動科學已經測試超過 35,000 人次以上,並分析預熱和冷卻期間受傷的原因,以瞭解力學與關節和肌肉產生的連動關係,並已申請超過50項專利以上。
本次台灣華歌爾將其引進,預計銷售八大產品系列,分別為GENERATOR、EXPERT、STABILYX、REVOLUTION、STYLE FREE、SMOOVY、柔流及SPORTS BRA。以下分別介紹各系列產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