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趨勢256期(2017年3月出刊)

隨著消費者生活型態改變,運動與養生觀念已充斥現今消費者的生活中,而對於運動及
戶外服飾的需求,亦逐漸擴展至適合於日常生活中穿著的多用途服裝。因此,在追求運動
服裝優異機能的同時,時尚的元素更是不可或缺! 本(256)期《紡織趨勢》「運動X時尚」專題,針對〈2017 ISPO 德國慕尼黑體育用 品展趨勢分析報導〉、〈2017 運動紡織品開發趨勢〉、〈Keep function add fashion– 運動 機能服飾玩時尚〉、〈濕度管理機能服的設計原理及產品發展趨勢〉,以及〈紡織品人體運動效能檢測評估介紹〉等紡織品於運動休閒領域加入時尚元素之趨勢,做一介紹與探討。

本期「國際觀測站」專欄〈紡織產業電子商務的應用與解析〉,「產業透析」專欄〈前 進中東國家– 發現紡織新商機〉,掌握國際紡織產業通路與海外商機。〈從德國國際橡塑 膠展(K2016)趨勢看紡織材料織未來發展〉,以及「技術天地」專欄〈紡織技術跨界仿生 領域的商機〉,對紡織材料與技術未來之商機進行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