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期


隨國際競爭環境加劇,台灣紡織產業近年來莫不積極尋求與全球客戶進行跨國專業知識交流、並提供多元產品與服務,以縮短與全球產業在技術與產品發展之差距,並在掌握客戶的需求下創造價值,使台灣紡織產業邁向永續經營之路。
本(242)期《紡織趨勢》專題報導摘錄台灣紡織產業年度盛事--〈2014年紡織科技國際論壇暨研發成果展〉之精彩內容,藉由來自全球業界專家的演說中,一探各國跨領域之應用技術,並與國際最新趨勢接軌,進而提供產業創造價值之新思維與新契機。
此外,本期技術天地專欄深入剖析〈皮革表面處理劑用UV/PU樹脂之合成及應用〉,以及焦點短波專欄摘錄紡織高峰論壇〈產業如何面對O2O時代的來臨〉、石化高值化研討會〈化纖原料趨勢分析與市長展望研討會紀實〉、及〈2014 TITAS台北紡織展會報導〉等活動與服務介紹,完整掌握台灣紡織產業最新脈動,精彩內容不可錯過!
在2014年即將進入歲末之際,紡織趨勢編輯群也將走訪國內上中下游紡織業代表,除回顧2014年重要產業變化,並將從多位名人觀點展望2015年市場之機會與挑戰,並摘錄於2015年1月份紡織趨勢中,敬請期待!
紡織趨勢編輯群特別在此感謝讀者的支持、鼓勵與建議。2015年紡織趨勢雜誌封面與內頁將全數改為全彩版,提供讀者更豐富的視覺饗宴。2015年各期主題規劃如下,敬請讀者持續給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