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期

近年來隨經濟成長,人們越加重視健康生活,不但全球戶外與運動人口(如慢跑)持續增加,對運動防護的認知與需求也隨之提升。
從事戶外與激烈運動時,氣候與碰撞所衍生的傷害最為常見,傳統的紡織品已不能滿足戶外活動或運動者的防護需求,因此近年來國際戶外用品大廠競相投入運動防護紡織品開發。
本期就運動防護紡織品之發展現況進一步深入探討,包括「由2014年ISPO慕尼黑展看最新秋/冬戶外機能紡織品開發趨勢」、「由2014年ISPO北京展看戶外運動服飾產業發展」,及「戶外運動防護紡織品之發展概況」,讓讀者掌握國際品牌及大廠最新動向與發展趨勢。
此外,本期深入剖析耐高溫濾材技術--「高性能聚醯亞胺於過濾領域之發展」,以及焦點短波專欄摘錄「台灣國際紡織暨製衣機械展2014年再現台北世貿」、「薛長興深耕台灣、展望全球成功經驗分享」、「2014年第八屆國際產業用紡織品研討會員圓滿成功」、「紡織綜合所運動體驗實驗室正式啟用」等活動與服務介紹,完整掌握台灣紡織產業最新脈動,精彩內容不可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