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期

  隨著戶外運動休閒愈來愈被人們重視,無論是全球重要研究機構所發佈之市場調查報告,亦或是新聞媒體、大眾傳播,均對戶外運動休閒市場抱持正面樂觀的看法。也因此,戶外用運動紡織品的商機,在戶外運動休閒市場成長的帶動下,愈發水漲船高,透過流行的時尚設計、功能頂尖的機能性紡織品研發,紡織產業將可為戶外運動休閒產業增添色彩。
  本(223)期紡織速報,以「戶外用運動紡織品」為主題,專題報導內容橫跨2011歐洲戶外用品展、中國大陸戶外紡織市場、保暖與涼爽戶外運動用品、戶外運動用紡織品檢測評估驗證技術,帶領讀者探究戶外運動用紡織品的創新趨勢;本期焦點短波針對紡織綜合所與瑞士聯邦材料測試研究實驗室(EMPA)簽訂合作備忘錄、富泰公司榮獲NIKE 2011最佳服務及研發創新獎、2011紡織資訊聯誼會CEO論壇作相關報導,以提供最新的專業紡織資訊;本期亦報導紡織原物料發展趨勢,包含全球人造纖維及原物料市場、棉花現貨與期貨價格,幫助讀者掌握全球紡織原物料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