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夏季德國慕尼黑國際運動器材及服飾展觀摩解析

03ISPO

壹、前言
參訪2003夏季德國慕尼黑國際運動器材及服飾展(International Trade Fair for Sport 簡稱ISPO),本屆是第59屆展期為2003年6月29日至7月1日,共有44個國家1185家廠商參展。
共開放9個展覽館,展區分為AB兩區,A區共6館B區為3館,今年比起往年來的精簡許多是ISPO規模最小的一次,但也感受到ISPO情報價值與質感的一次,展出內容呈現豐富的運動種類,不參與盛會真的很難想像體育用品的銷售盛況。在9個展覽館中A區是人潮匯集的區域,而以A5館最為熱鬧,主要有Du Pont大廠、IDEA主題形象區在此,且紡織布廠也規劃在此館中。台灣本年由紡拓會組團參展廠商共17家如福懋、力鵬、永茗,或自行報名參展的攤位同在A5館中,觀察其效益而言:以自行報名參展的廠商,興采、薛長興、宏遠的成績應是箇中翹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