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組團 慕尼黑ISPO展吸睛

紡拓會2月籌組台灣59家紡織業者參加德國慕尼黑運動用品展(ISPO Munich),據紡拓會預估,展出四日約有2,200位買主到台灣館參觀,參展廠商現場接單金額約達260萬美元,預計未來接單金額上看2,500萬美元,展出成果亮眼。
德國慕尼黑運動用品展ISPO Munich為全球最大最享盛名的運動暨戶外用品展,今年參展家數與參展面積都比去年成長約10%。台灣展團仍是ISPO展唯一且最大的紡織產品專業展區,我國參展商所展出的各類功能性紡織品,依舊大幅領先其他國家參展商,也是ISPO展場的焦點。
歐美運動及戶外品牌商所使用的功能性面輔料,高達七成是台灣紡織業所供應,顯示我國在運動及戶外產業供應鏈上已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與實力。為提升台灣展團的參展效益,紡拓會於展場入口設立台灣館大型海報,並於台灣館區設立台灣優質紡織品形象專區,將所徵集的台灣館廠商產品依屬性規劃成三大主題展出,加深買主對台灣紡織品的印象。同時於展期舉辦兩場Happy Hour活動,現場氣氛熱絡,兩場活動吸引超過150位以上的買主參與,為台灣館帶來相當人潮。
紡拓會電話(02)2341-7251轉2318林淳琛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