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服裝市場2000年春夏潮流趨勢

根據紡織資訊網的報導,英國服裝市場2000春夏潮流趨勢方面,今年夏季將流行鮮明奪目的色彩,女裝更時興豐富多姿的顏色,如彩虹般繽紛燦爛,以反映出人們對新世紀充滿希望。
各種圖案將大行其道,包括大花、抽象圖案以及粗條子等。隨著懷舊之風的興起,70年代流行一時的棕色和奶白色,以及飄逸寬松的長袍均再度登場。充滿東方色彩的寬松束帶長褲,也勢將成為盛夏的熱門服裝,深受各階層男女老幼的青睞。此外,不少時裝設計師也會在夏季推出短褲和短裙。雖然短裙主要是為了吸引年青活潑的女性,但對於身材平平、年紀稍長的女士來說,將短裙加穿在輕柔的長褲之上,也不失為時尚的打扮。
女裝配飾將以色彩繽紛和裝飾精致為主導。嬌俏的寶石色手袋和富於異族風情的輕紗圍巾為女性營造了錦上添花的效果。不願意花錢購買新裝的消費者,只須添置時尚的配飾,便可趕上潮流。今年夏季,時裝飾品流行各種細節裝飾,如繡花、金銀線刺繡,以及閃片、寶石和花卉圖案等華麗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