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Lifestyle趨勢.開發中國大陸運動休閒紡織品商機(2011.9.29ITIS研討會)

2011年建構硬實力‧贏在軟實力-紡織新未來「解讀紡織產業新趨勢」 研討會中國大陸市場除了擁有龐大的消費力,也是台灣品牌進軍國際的試金石。後ECFA時代,兩岸優勢互補可望擁有更進一步的效益,透過跨領域整合及商品開發,除結合Life Style風潮,掌握運動休閒領域商機,還能鎖定亞洲新興國家中產階級的需求,在供應鏈端取得一席之地。本研討會第一場次由紡織所巫佳宜副研究員主講「掌握Life Style趨勢,開發中國大陸運動休閒紡織品商機」,深入分析中國大陸運動休閒紡織品市場動態及領導品牌的採購策略,提供台灣業者切入建議。第二場次邀請到旭榮集團黃莊芳容總經理主講「整合資源,搶進中國大陸供應鏈」,以其在中國大陸深耕多年的豐富經驗,縱觀台灣紡織業切入當地供應鏈的佈局。面對新興市場商機,如何因應消費端偏好行銷產品是深耕市場的關鍵,第三場次由蔣文慈設計師主講「活用商品企劃,回應市場需求」,解讀流行趨勢演繹為具體商品的過程。本研討會從市場趨勢、品牌動向到商品開發案例,提供您拓展市場的最佳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