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國際紡織品及柔性材料縫製加工展 力求創新節能

前言

正值五月份初夏的時節,德國法蘭克福瀰漫著與過往不同的氛圍,因為「第一屆法蘭克福國際紡織品及柔性材料縫製加工展覽會(Texprocess 2011)」於今(2011)年5月24~27日在德國美茵河畔的法蘭克福展覽中心拉開序幕。本展是首次由法蘭克福展覽公司(Masse Frankfurt)主辦,獲得德國機械設備製造業聯合會(VDMA)服裝與皮革技術協會的大力支持,並與法蘭克福國際產業用紡織品展(Techtextil 2011)同期舉行,此展關注在服裝生產加工領域的整個價值鏈環節,吸引從剪裁到縫紉、刺繡、接縫、飾面,再到自動化技術和成品物流等相關業者的參與,今(2011)年共有來自40個國家約330家領導廠商參展,國際化程度達63%,參展廠商中以德國本地為數最多(37%),其次為義大利(7%),日本(4%),中國大陸(3%)等國家。四天展期總計有來自86個國家約1.6萬名專業買主,並受到服裝、汽車、家具等不同產業的業者所青睞,其中超過半數以上的參訪者為來自德國以外的其他地區,如:中歐、東歐、亞洲和北非等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