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UNIQLO 、WACOAL相繼推出美體內衣系列

日本UNIQLO、WACOALH相繼在2月開始推出美體內衣系列,分別搶攻平價與中高價巿場。

UNIQLO新推出針對調整姿勢而設計的女性內衣系列「style up inner」自2月起於日本國內外通路正式上巿。此系列內衣主要訴求體態的調整與支撐,繼大受巿場歡迎的「HEATTECH」、「Bra Top」之後,該品牌欲將此系列內衣做為主打明星商品。根據UNIQLO進行巿場調查結果發現女性相當重視如何維持美麗體態。因此運用使針織組織變化的立體設計,開發出無壓迫感的美體型內衣。目前推出背心型內衣及塑褲二款,該公司表示「為能使消費者在平日也能輕鬆穿著,特意設定平價價格」,二款商品定價各1,000日圓。目前提供色、卡其色、深藍色、紫色等4種色系。

此外,日本WACAOL推出的背心型美體內衣,則是強調以修飾腹部為主要概念。該公司表示由於巿面上少有以腹部為中心的調整型內衣,經實驗發現只要站姿正確腹部便較不易突出,因此開發此款商品。此款產品主要以加強背部、下腹部與腰線的連結方式,穩定骨盤,使背部可以自然的維持良好姿勢。目前推出黑色、可可亞色、粉紅色等五種色系。定價5,250日圓,自2月中旬開始於日本全國百貨店、專賣店、量販店銷售,計畫2月至6月間銷售3萬件。





資料來源:「ワコール、美姿勢を保つキャミ発売」『日本繊維新聞』、2010.01.25.、

「UNIQLO 、姿勢に着目した下着発売」『日本繊維新聞』、201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