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蘭精天絲™品牌發起“#MakeAPledge”挑戰

2021lenzing make a pledge

當#MakeItFeelRight (#MIFR) 於2019年首次推出時,蘭精天絲™品牌開始讓人們了解時尚產業對環境巨大的負面影。考慮到環保時尚的需求日益增長,該活動強調了選擇具有“#MakeAPledge”能力的環保紡織品之重要性,並積極做出貢獻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因此,天絲™品牌在2021年世界環境日重啟了#MIFR 活動。令人興奮的活動內容、參與方式以及全新的Instagram和TikTok濾鏡都將在全年發布!

 

與可持續性夥伴合作

天絲™品牌再次與"One Tree Planted "合作,這是一個專注於植樹造林的非政府組織,他們在全球植樹造林方面作出巨大貢獻。消費者可以提交短影片,發布在TikTok和Instagram上,並使用 "#MakeItFeelRight"和"#MakeAPledge"標籤,以換取"植樹證書"。因為在第一次活動中建立了成功的夥伴關係,天絲™很高興再次與Redress合作。天絲™一直在尋找嶄新且令人興奮的夥伴關係,如 Redress 和 One Tree Planted。隨著活動的進行,請留心更多參與#MIFR永續時尚活動的非政府組織和 KOL! 除了非政府組織之外,今年的活動還有各種具有影響力的KOL參與,包括Lily Cole, Niomi Smart, Xenia Adonts, Caitlyn Warakomski, Valeria Hinojosa 等! 作為社交媒體的KOL,他們的影響力和忠實粉絲將在可持續發展運動#MakeItFeelRight 發揮重大的作用。

蘭精集團全球行銷與品牌副總裁 Harold Weghorst 表示:"天絲™,作為一個開拓性的紡織纖維品牌,很高興與一批優秀的非政府組織和 KOL 合作。身為以各種方式提倡永續時尚的宣導者,我們相信他們能夠提升大眾對於永續性的敏感度,並努力實現集體永續目標。無論是通過 Instagram Reels、濾鏡還是TikTok 挑戰,我們都希望您能夠藉由您的方式和創造力來宣導關於永續的議題」。您可以選擇用任何方 式來積極的支持永續時尚,而#MIFR 運動正以任何可能的方式提供幫助。

 

這個環保運動才剛剛開始

這個活動除了是讓那些已經致力於實踐永續生活的人了解情況,更是教育那些想做得更多但不知道從哪裡 開始的人們。天絲™的目標在於增強大眾的參與能力,使他們積極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見解,讓他們的聲音被聽到。 "自 2019 年首次#MIFR活動啟動以來,人們對可持續時尚和生活方式的需求急劇上升。通過天絲 ™品牌,我們定期與時尚行業的各種組織合作,以增強其永續性措施。我們認知到,在整個產業鍊的關鍵部分是一般大眾。隨著#MakeItFeelRight 活動的重啟,我們希望通過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永續性和選擇環保的產品來激勵您保護地球。可持續發展不是一個專案,也不是一個短期目標,它是一個行動,它從你我開始,"蘭精全球紡織業務副總裁 Florian Heubrandner 說。 請查看 天絲™ #MIFR 活動網站和我們的社交媒體平台,瞭解整個活動的更多資訊。我們很快就會分享更多關於與KOL、品牌和非政府組織互動的新聞和信息。我們邀請所有人加入#MakeItFeelRight 運動,並鼓勵大家加入#MakeAPl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