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精集團(Lenzing)於泰國建全球最大Lyocell工廠

Lenzing-IMG_0192

Lenzing集團正按計劃在泰國正式啟動建設工作,以建造全球最大的Lyocell生產工廠。 該項目於2019 年6 月獲批准,2019 年8 月,蘭精集團與伍德集團簽署《工程、採購施工管理合約》。奠基典禮過後,位於巴真府Srimahapoj Tatoom 304 工業園區的新製造工廠建設工作正式啟動。

 

Lenzing泰國新工廠年產能為10萬噸,將成為世界上最大的Lyocell工廠。這將有助於Lenzing滿足對Lyocell纖維的強勁需求,同時增強公司在特種纖維方面的市場領導地位。

 

第一條生產線的投資額達4億歐元。現場最多可以建立和運行三條額外的生產線。該項目對Lenzing至關重要,因為這是將Lyocell生產帶到亞洲的第一步,亞洲擁有最大的市場,最重要的客戶以及特種纖維生產中最廣泛的增長潛力。新的製造工廠計劃於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第一批纖維的生產已經預計在同年第四季度進行。

 

資料來源:Lenzing(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