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Tnet Campaign:迎向未來 活動簡報與紀錄

2019 Tnet Campaign:迎向未來

2019 Tnet Campaign背景介紹-尹承達主任(紡織所)(2019 Tnet Campaign)

數位領導力-企業領導人不可或缺的競爭力 -郁怡主筆(2019 Tnet Campaign)

新一代穿搭鏡與AI大數據的應用-秦北辰總監(2019 Tnet Campaign)

紡織業的數位分身水晶球-陳家明處長(2019 Tnet Campaign)

紡織產業的數位未來-佘日新院長(2019 Tnet Campaign)

紡織成衣製造業如何運用數據與人工智慧-Tracy Mok 副教授(2019 Tnet Campaign)

人生3.0-陳國華教授(2019 Tnet Campaign)

數位化的管理風險與積極因應-林茵薇協理(2019 Tnet Campaign)

布料圖像辨識在搜尋平台與3D模擬的應用-趙均埔執行長、樊穎總監(2019 Tnet Campaign)

今年 2019 年主題「Meet The Future」 的背後,代表著我們對台灣紡織業正處於「轉型十字路口」的憂心忡忡。 

根據我們從國際品牌採購辦公室得到的訊息,國際運動品牌已經要求台灣供應商提升 「數位化、垂直整合、國際化佈局」,而這些正是影響台灣供應商在國際品牌供應鏈中排名的 關鍵!!當然所謂的「數位轉型」絕非一蹴可及,我們深深了解產品開發流程的數位化關乎 到布料及成衣數位打樣模擬、產線的數位化則又涉及少量多樣及效率兼具的門檻。我們知道 業界普遍認為投入數位化無法立竿見影、對於現階段國際品牌的下單量沒有立即的助益,但 不做只能被動地等待國際品牌指令,永遠無法取得先機、與來勢洶洶的海外供應鏈競爭! 

今年的兩天一夜活動,我們不光是帶來所謂的「數位工具」(以及不容錯過的精采展示), 還帶領與會來賓認真地思考數位轉型的意義:商周從企業數位轉型調查中看到了甚麼? 國際品牌代表從採購的角度看到了甚麼?以及,當數位虛擬世界與實體世界相輔相成、當人 類的壽命拜科技之賜不斷延長,又該怎麼看待企業的「永續」?當大勢已經來臨,留在原地只會被時代的巨輪淘汰。讓我們一起為台灣紡織業的存續而努力! 

簡報
請由附件下載

錄影
請由相片區後方點選,或參見Tnet影像庫
備註說明:「台灣供應鏈如何與未來接軌」場次,不提供錄影影片

紡織新科技直播影片
2019 Tnet Campaign FB 直播:8/22智慧 x 溝通 無界線  http://bit.ly/TnetCampaign01
2019 Tnet Campaign FB 直播:8/23智慧百米賽  http://bit.ly/TnetCampaign2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