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O 2019展前報導-Textile Trends for Fall/Winter 2020/2021

2019 ispo展前報導

ISPO2019  Textile Trends for Fall/Winter 2020/2021

ISPO2019 布料趨勢主題包含五個大方向:
ISPO2019 布料趨勢主題包含五個大方向:
1.Gravitas重力-機能主題,強調布料耐用程度的提升與具備多功能性,為人體提供個人保護和支撐,智慧科技導入電子感測器及智能材料應用

2.Altruistic利他 -環保主題,健康就是幸福,意識到所面臨的環境問題,這種趨勢引領了重新改善傳統製程和成分的方式。

3.Disruption瓦解-破壞性創新主題,強調有破壞才有創新,創新顛覆傳統的脈絡,強調慢生活運動故意和快節奏生活脫節,試圖破壞科技表現得光滑冰冷表面,找回手工不完美的溫度。

4.Spatial空間-布料結構創新主題,期待布料可以不再為外觀趨勢而研發,而是成為經典一再進化。

5.SUBLIME崇高-美學時尚主題,隨著時代的演進,使用更好的材質來追求更細微且完美的觸感與精緻的外觀,以觸覺和視覺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