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和創新紗線 吸引國際訂單

東和紡織推出Siro、Drirelease兩大創新紗線系列產品,展現東和更極致的製程工藝與更優異的機能性紗線,新製程除了滿足客戶對毛羽、條桿、棉粒等品質要求外,更為客戶創造獨特花式、複合機能與多色效果等差異化價值,預計將吸引更多國際買主和訂單。

董事長蔡淑櫻表示,由於市場對於紗線機能、特性要求不斷提高,研發團隊今年更成功導入Siro-Compact、Siro-Slub、Siro-Fuse等先進紡作技術與設備,大幅提升東和紡織特殊紗的製程能力,開創功能性短纖紡織的新紀元,成功塑造東和紡織「全方位功能性短纖紡織專家」的市場定位。

Siro系列成功導入Siro-Compact、Siro-Slub、Siro-Fuse等先進紡作技術,除低毛羽、抗起毬的特性更佳外,單染多色效果、獨特的組織變化與複合機能等特點,在短纖紗線領域更是突破性的創新,為後段工續創造更高且更獨特的價值。 Drirelease系列則需要精準掌握混紡比例與精湛的紡紗工藝,方能完美結合親水性與疏水性纖維。同時擁有吸溼快乾、機能耐水洗、抗臭等複合機能與天然材質的肌膚觸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