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和紡織功能性紗線 獲多項認證

      超過60年以上的東和紡織公司,以「全方位功能性短纖紡織專家」之姿,行銷國際市場,多項產品並取得CU國際組織認證、SGS及TTRI 品質檢測合格,品質備受肯定。
   2017年東和紡織以Siro、Drirelease二大創新系列產品,展現出更極致的製程工藝以及更優異的機能性紗線。
   東和紡織董事長蔡淑櫻表示,東和紡織研發與經營團隊持續引進新的設備、技術,突破過往傳統紡紗製程的限制,除了滿足客戶對毛羽、條桿、棉粒等品質的要求之外,更為客戶創造出獨特的花式、複合機能與多色效果等差異化價值。成功的塑造出東和紡織為「全方位功能性短纖紡織專家」的市場定位。
   東和紡織基於深耕特殊紗領域多年,不斷推出保濕護膚、天然環保、抑菌抗臭、溫度調節等功能性紗種,並廣受市場好評。
   近年來市場對於紗線機能、特性要求不斷提高,對此,東和紡織研發團隊成功的導入Siro-Compact、Siro-Slub、Siro-Fuse等先進紡作技術與設備,大幅提升東和紡織特殊紗的製程能力。
   Siro系列:成功導入Siro-Compact,Siro-Slub,Siro-Fuse等先進紡作技術,除了低毛羽、抗起毬的特性更佳外,單染多色效果、獨特的組織變化與複合機能等特點,在短纖紗線領域更是突破性的創新,為後段工續創造更高且更獨特的價值。
   Drirelease系列:需要精準掌握混紡比例與精湛的紡紗工藝,方能完美結合親水性與疏水性纖維。同時擁有吸溼快乾、機能耐水洗、抗臭等複合機能與天然材質的肌膚觸感。
   Siro與Drirelease二大創新系列,同時保有長短纖優異特性,紗線品質更好、機能更佳、觸感更天然,將引領紡織產業新的應用浪潮,有助於東和紡織創新營運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