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機能運動服 艋舺健走秀創意 工業局主辦第五場體驗式行銷 結合MIT展售活動 民眾熱情參與

經濟部工業局主辦,「2017就愛MIT艋舺健走」暨「臺灣製MIT微笑標章產品展售會」11月3、4日兩天在台北市萬華服飾商圈登場,民眾無畏風雨,熱情參與健走行程,為展售活動帶來最高潮。

這場戶外健走結合MIT展售會,是工業局繼彰化、雲林、花蓮、馬祖之後的第五場體驗式行銷活動,不僅為在地店家帶來人潮與商機,更讓國人見證紡織產業升級的成果。

工業局自2015年起委託工研院、紡織所、紡拓會、鞋技中心、石資中心等法人巡迴全台各地辦理路跑及健走,三年來報名人數逐年激增。副局長楊志清表示,機能性紡織品結合路跑與健走,是一項很棒的體驗式行銷,讓更多人認識台灣優質紡織品。

4日一早,楊志清便穿上MIT運動機能衫,一身輕便裝扮,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立委林昶佐、多位市議員、艋舺商圈幹部、法人代表及民眾一起上街健走,用行動支持MIT產品。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主持起跑儀式,除參加健走,也前往參觀「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對於該創作基地引進新銳設計師,開發出具地方特色元素與科技感的時尚服飾,讚賞不已。

柯文哲表示,產業升級是擺脫競爭最好方法,艋舺服飾商圈雖是傳統商圈,但近幾年一直走在創新的路上,例如在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可以看到置入太陽能板的機能服,以及會記錄心跳的智慧衣。對去年做出防砍包,今年再推出防砍衣的「儷絲寶」(LISEPO)品牌,更是印象深刻。

展售會上,由工業局率領工研院、紡織所、紡拓會、鞋技中心、石資中心、印研中心等六家法人輔導的優質商品精銳盡出,如聖手公司的5S Multi-function運動機能衫、廣福公司的梳棉雙色緹花運動毛巾、長順公司的抗癬運動機能襪、利鴻公司的防潑水束口袋、光隆生技的深層海洋水等,讓參與健走的民眾親身體驗臺灣製MIT微笑標章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