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紡拓會、新銳設計師等成果 2018春夏設計師新品 吸睛

      由經濟部工業局委託紡拓會推動培育新銳設計師的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於20日展出21個品牌、146套春夏新裝,集結紡拓會與服飾業者合作開發的新品、新銳設計師與布料商及品牌商媒合設計成果,以及西園29聯盟設計師品牌春夏新品系列,活動吸引紡織業者、通路商及產業相關業者等一同欣賞這場春夏服裝展演。
   為扶植台灣紡織業者及服飾品牌商之設計競爭力,透過紡拓會設計師設計能量,協助產業款式設計開發、打版製樣、媒體行銷,本年度合作品牌商包括,儷絲寶Lisepo,以優質MIT機能網布剪接層次。哈克士HAKERS強調修身剪裁效果,讓機能服設計增添城市休旅美感。法比奇Fabrizio主題Green fingers,結合自然、工作服的歐式農裝氛圍,展現女裝、童裝與寵物服三位一體的家族親子服飾。英利生的b ear two以80s街頭搖滾元素衝突巴洛克浪漫華麗來詮釋現代吉普賽,而旗下另一品牌gozo則以藝術家的日常創作為靈感,將繪畫工具到創作草稿演變為作品,展現藝術的多面性克萊亞KERAIA將現代與古典融合、創意與經典碰撞,締造時尚「心」溫度。
   而紡拓會自營品牌「design+」打造正式與嬉遊混搭的時尚風格,展現一系列城市休閒服。8位聯盟設計師風格迥異各具特色帶有時尚休閒氛圍。每位設計師在其服裝系列中各自呈現出獨特的美學觀點。
   從2018春夏設計師新品發表會百套新品中,與會者感受到台灣服飾 設計的創新,帶給通路廠商及業者多元化的動態視覺體驗,期許在與時尚產業界的多方互動下,發展台灣的時裝與品牌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