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達 發表2017紡織趨勢 推出全新LYCRA SPORT PCE效能指數平台,並與儒鴻、東龍合推新品

      全球最大的聚合物和纖維綜合製造商-英威達INVISTA公司,日前在台北舉辦「2017英威達紡織趨勢座談會」。這場英威達的年度盛會,也是台灣紡織業界每年最期盼的全球時尚流行指標活動。英威達今年不僅與業界分享戶外與運動休閒服裝的布料流行趨勢預測,並推出全新LYCRA SPORT(萊卡動力)PCE效能指數平台,該平台讓運動服飾終於有性能評測標準可依循。
   針對全球急速成長的休閒運動內衣市場,英威達繼今年7月於巴黎發表LYCRA Bra Fabric Finder後,特別於台灣進行亞洲首站公開發表,以LYCRA纖維的彈力及回覆力在布料應用的標準,開闢實現消費者滿意度的新捷徑,當天吸引300位以上的貴賓共享盛會。
   英威達大中華區服飾與高級紡織品業務商務總監Steve Stewart表示,亞洲運動市場正以60%的成長率快速成長,而台灣的品牌商、布料商非常用心、貼心與創新。英威達今年不僅與業界分享戶外與運動休閒服裝的布料流行趨勢預測,在運動服飾領域的創新技術,亦特別介紹英威達與儒鴻與東龍合作研發的新產品。
   儒鴻推出「功能性紡織品」計畫,以英威達LYCRA SPORT技術成功開發取得PCE認證的創新布料。而看好運動服飾市場成長,東隆為滿足女性健身服飾品牌需求,亦推出採用英威達熱門之COOLMAX AIR技術與LYCRA纖維結合的新系列布料。
   Steve Stewart表示,LYCRA SPORT PCE效能指數平台,將英威達獨創布料的「力量」、「舒適」、「能量」三大指數進行評分,衡量指標分1-10個等級,協助廠商提供簡化的布料認證過程,並助廠商、品牌商和零售商滿足消費者不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