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遠紡織品 通過瑞士嚴格認證

      宏遠是國際品牌機能性布料供應製造者,紡織品更通過全球最嚴格之瑞士bluesign環保紡織品認證。宏遠自創服飾品牌-幸福台灣Eve rSmile,採用宏遠無毒環保優質的高科技布料,堅持「衣的安全」與「穿得健康」。
   宏遠朝機能性、環保及智慧化等相關創新產品開發有成。結合「人文×科學」的創新設計,與國際運動及時尚品牌合作開發方式頗受客戶青睞;例如與
Nike lab  &  LV設計總監Kim Jones合作Windrunn er風衣及提供反光印花多功能機能布料,成為Nike開發極光系列產品的重要合作夥伴。
   今年春夏最受矚目的女涼感吸排抑菌防曬
Polo衫,運用3D導濕立體剪裁,加倍傳導濕氣,保持體內乾爽,運動時更可保持體溫恆定,肌膚接觸不黏膩。更有多款男性吸排抑菌彈性提花圓領T恤、彈力運動短褲、抗UV吸排抑菌彈力壓力褲,非常適合參加馬拉松路跑以及自行車運動,穿著舒適不緊繃,能夠協助參賽者在參賽過程保持絕佳體能狀態。
   更難能可貴的是所有產品不僅100%台灣製造,全製程從撚紗、織布、印染到成衣車縫都是在廠內自製完成。『幸福台灣EverSmile』採用宏遠自家專業布料,以善意、利他為企業志業,從自身做起,希望影響更有影響力的人,提撥成衣營業額1%做公益。幸福台灣Ever Smile服務電話:0800-006-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