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台灣EverSmile 高雄開旗艦店 生產適合台灣氣候的戶外運動休閒服飾,全程台灣製造,推廣「衣的安全」和「穿得健康」

      高科技創新研發領導大廠宏遠興業旗下社會型營利成衣品牌「幸福台灣EverSmile」,15日於高雄左營區裕誠路成立旗艦店,舉辦1元競標公益活動,當日競標收入捐贈給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消費滿5,000元即可參加抽獎。
   宏遠副總高錦雀表示,宏遠興業的幸福台灣
EverSmile全系列產品皆採用機能性環保布料,堅持從材料的生產、布料的製造加工,到成衣的縫製,100%台灣製造,強調是無毒、環保、低碳、機能的服飾專家。
   幸福台灣
EverSmile製造適合台灣氣候及台灣人使用習慣的戶外運動休閒服飾,融合人文與科學的生態創新服飾,以「樂活時尚、融合創新、台灣關懷」的品牌精神,推廣「衣的安全」和「穿得健康」,鼓勵消費者養成健康環保的生活習慣。
   宏遠興業所打造的幸福台灣
EverSmile品牌成立於2011年,秉持「創造在地幸福經濟」為使命,製造在地就業機會,期望締造台灣成衣產業生命力。全系列商品均通過全球最高等級-瑞士「藍色製程標準 bluesignR standard」環保紡織品認證。
   宏遠興業長期關懷弱勢,提撥銷售幸福台灣EverSmile的營業額1%,當作支持台灣社會慈善公益的基金,消費者購買商品時,也能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