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御牧 創造數位紡織新應用 新推出數位紡織直噴噴墨印刷機 根據不同布料高畫質印刷 生產速度快

台灣御牧(Mimaki)深耕紡織應用市場多年,從熱昇華轉印型的噴墨印刷機到數位紡織直噴印刷機,完整多元的產品線,可以依照客戶需求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創造數位紡織新應用。

台灣御牧最新推出的數位紡織直噴噴墨印刷機TX300P-1800,不僅生產速度快,可以依客戶生產布料的不同,選擇昇華染料、捺染顏料、反應染料、酸性染料等墨水。新型噴頭能在多種素材上進行高畫質印刷,並可根據不同布料各種厚度調整噴頭高度,即可避免纖維毛邊翹起對噴頭的干擾,也能維持細緻的印刷,並具有長時間連續印刷的特性,可廣泛運用於時尚服裝、室內紡織用品、運動隊服等,創造無限商機。

台灣御牧公司為日本Mimaki在台百分之百投資之子公司,秉持日本原廠在地化服務精神,在北中南皆設有營業所及展示中心,歡迎紡織相關業者蒞臨參觀指教。

台灣御牧電話(04)2533-0101,網址:taiwan.mimak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