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秋冬商機 荒野國際 主打機能性商品

      以高功能性休閒服飾聞名台灣的荒野國際,今(14)日至17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的台灣戶外用品展D區234攤位展出自創品牌「荒野 2016年秋冬主打商品」,搭配時尚與特色剪裁滿足民眾戶外需求。民眾只要試穿衣服、外套、褲子拍照,上傳至臉書且打卡,即贈送帽子或圍巾,將預計帶動人潮與創造商機。
   荒野國際負責人侯素貞表示,該展打造以
35至65歲以上客群為主的男女款原始經典風格,推出羽絨外套、背心、防風保暖外套、防水透氣外套、PRIMALOFT防水保暖及輕量雙色各式保暖外套,呈現機能舒適休閒風格,還有推出秋冬遠紅外線刷毛上衣及彈性保暖休閒長褲等全系列商品。
   為鎖定年輕族群的需求,強調年輕帥氣有型的合身版型與特殊設計感,並重新再塑新系列產品,更多產品請至荒野國際官網查詢北中南各經銷據點,或
shop.wildland.com.tw參觀選購。
   荒野國際的優良設計團隊為消費者嚴格把關,運用高科技先進材質,從嚴選布料、設計、生產與銷售一條龍等全方位專業服務,並嚴格遵守品管標準,待服飾製作完成後,為符合台灣人體型,特別邀請台灣試衣模特兒試裝且進行修改,讓客戶回購率提高,並因應不同季節製作舒適與實用性高的機能性服飾與配件。

   成立於2004年的荒野國際,秉持「感動人心、帶動風潮」的企業經營理念,持續關注自然島嶼及生活形態,堅信技術、實用與時尚設計將成為未來市場的走向。
   侯素貞透露,長期對市場與產品的敏銳度,未來將會讓熱愛荒野國際的客戶每季都有新驚喜,將該品牌創造更高視野。